選我們的理由

一直以來,我們不將自己只定義為日本留學代辦而已,而是將每位前來的學生
都視為家人、朋友,在背後做你們最堅強的後盾,提供最完善的留學服務。
也將服務第一、追求服務品質做為我們最大的目標。因為有你們
使我們更加茁壯,期待您成為我們下一個新家人。​



 
免費諮詢,免費代辦 很多人會問我們真的是免費的嗎?是的!我們百分之百免費,我們不會跟學生收取會員費或保證金等等的費用,不論學生要申請任何的日本語言學校,我們都是免費幫你申請。如果在我們的網頁上找不到自己心儀的學校,別擔心,請直接連絡我們。

合法設立,請您放心 本中心為合法商業登記的公司,請家長及同學們放心,把你留學的夢想,安心地交給我們。

不經手任何費用 我們不經手學生任何的費用(除非特殊情況下),學費及住宿費都是由學生本人親自匯款。如需透過我們代訂機票者,機票費用也是由學生直接匯給旅行社。

耐心、用心、真心,追求最佳服務品質我們把每位學生當作自己的家人、朋友一樣,不用天花亂墜誇飾的口吻,只用最熱情、真摯的心為每一位學生服務。雖然現在是一株小樹苗而已,但有你們這些學生家人,小樹苗也會慢慢成長茁壯,變成穩健的大樹。期待能為你們這些新家人服務,也讓我們成為你們留學背後最堅強的靠山。

代辦任何日本語言學校 我們會依照學生的需求幫學生申請想就讀的學校。如果你已經有想去的地區及學校的話,我們也可以幫你免費申請,絕不會耽誤到你申請的時間。

留學經驗的顧問 我們是由年輕熱血,擁有留日及其他海外生活經驗的顧問組成的,提供學生最即時、專業的服務。秉持著認真負責的態度,分享自身經驗,給予學生最適時的建議,讓你放心地把留學夢交給我們。

不強迫推銷任何一間學校 依照學生需求量身打造專屬留學計畫,依據個人想去的地區,想就讀的課程長短及其他需求等,推薦適合的幾所學校供你做選擇,由學生自己決定想去的學校,不會強迫學生一定要就讀某一間學校。

定期追蹤在日生活 留學在外總是會覺得孤單或遭遇一些問題,我們會像家人一樣與你保持聯絡,提供你所需的協助,成為你最堅強的後盾。

即時聯絡 如果在上課或上班時間無法前來諮詢的朋友們,不用擔心!也可以利用平日晚上或周未的時間以通訊軟體如Line、Skype或FB跟我們討論留遊學相關事誼,讓我們成為你留學圓夢的好夥伴。